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好久没来这里了...
好多话想讲,只是不懂要怎样说出口...
‘就是开不了口’...唉...
我是怎么了?

最近又来那种心情了,好想念家里...
爸爸,你不要我每次打电话给你时,你的第一句话就是,你们几时回来啊?
我听了会很伤心叻...我们都很想回家啊...只是没办法...T.T

爸爸妈妈妹妹,谢谢你们...
我知道你们为我好,我会做到更好的...^.^

谢谢你们支持我,我的痛苦只有自己知而已...
爸爸,虽然以前你很严格,现在的你是一个慈父哦...
我很敬佩你哦...
你真的为我做了很多事...真的谢谢你...
我爱你们...我的家人...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